close
唉唷!早知道就買順暢奶粉就好了
之前為了想要每天順暢
我還特別買了順暢人生
結果那效果太強
害我拉肚子 當了好幾天多拉A夢..

桂格這個老牌子
大家家中應該多多少少有喝過吧
當小姐時是喝桂格高鐵海洋膠原奶粉桂格高鐵零脂肪奶粉搭配著桂格三合一麥片(健康低糖)喝

每個月再補充玫瑰四物飲

或是玫瑰四物茶(洛神)

懷孕時就是喝桂格媽媽多力

哇塞!沒有想到我家的桂格產品那麼多ㄝ
不過這些都不是今天的重點...~

現代人不管是工作念書,生活步調越來越快,壓力也大,
每天趕上班早餐有一餐沒一餐的
愛睡覺時來杯咖啡 鈣質都偷偷流走
再加上外食比例提高,三不五時還要迎新送舊在外大魚大肉...
想吃水果來增加纖維攝取量偏偏懶得又洗又切
不順暢成為常見的問題。

而且常常颱風豪雨的
買肉比買菜便宜
餐桌上常常是雞鴨魚肉就是沒有綠色的葉菜....

加上當媽媽後
半夜寶貝不輸湖出狀況的話
整個晚上都不用睡覺了耶
腸胃當然跟的沒休息~
不過隔壁的室友倒是睡翻了!!

桂格營養研究中心秉持天然健康的理念,貼心為現代人研發『桂格高鈣順暢奶粉』,
補充營養同時提供天然的膳食纖維,順暢問題解決了,清爽又健康!


桂格順暢高鈣奶粉金架讚捏

看到奶粉罐上的老人家
就想到我公公
86高壽的老人家,平常只吃肉不吃菜
我婆婆每次都說因為菜會咬他,所以他才不吃菜!!哈哈
年紀大了消化機能逐漸衰退又都吃肉類
便秘是常有的事
所以家裏一大堆的軟便劑
其實藥物對身體真的不好啦
我試喝過桂格順暢高鈣奶粉
已經決定要將他的早餐奶通通換成這罐啦~

打開試用包包裝
奶香撲鼻而來
用200ML的溫水沖泡調勻
泡泡雖然多了點
但不影響他的營養
溫潤順口沒有怪味道
重點是不會太甜(媽媽多力就很甜)
不過....
我是晚餐時間喝的
整個晚上都噗噗噗當豬太郎
還好還好~要是早餐喝的話 那多尷尬啊!!

桂格順暢高鈣奶粉含有下列豐富的營養
(1) 天然菊苣纖維精華(順暢菁華)
(2) 含Oligo果寡醣
(3) 強化鈣質, 添加維生素D3,幫助骨骼健康(老人家很需要捏)
(4) 維生素A、C、E重要營養素
(5) 零脂肪零膽固醇(這是我在意的)

(6) 使用方法: 建議每天兩杯,排便輕鬆順暢 (可早晚食用) 

作息老是不正常,工作壓力大,造成有些許的習慣性便秘,但蔬果攝取又不足,也不想使用藥物來解決問題。
早晚來一杯桂格高鈣順暢奶粉,除了可以補充營養與體力,天然高纖的成分更可以幫助順暢排便! 連續使用3-5天下來,比較有精神與活力,感覺有幫助消化!。




便秘真的粉痛苦啦
高中讀書時因為課業壓力
加上水份攝取不足
長期便秘就是引發痔瘡的前兆@@
每天適度的運動和至少飲用8大杯水外
補充蔬果纖維及定時的排便習慣
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還是最重要的啦




桂格活動網址:http://quaker-fiber.touchers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