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說好要減肥的人
還一直買東西吃吃吃
沒辦法咩誰叫這次的東西名字叫"魔女的果實"
(海賊王裡的魯夫和喬巴吃的是"惡魔"果實咧)
不過送果實來的不是小魔女琪琪
是她的黑貓公司裡的員工
而且我明明說我要6/13到貨的
結果6/2就給我送來 
好啦好啦 我怎麼忍心叫他回去13號再送來捏

這果實很沉甸甸溜包裝也好可愛唷
我兩種口味都買了
綠色包裝的一看就知道是青蘋果口味
採用抽屜式的包裝方式很精美溜

果實的包裝上還貼了可愛的鳥貼紙
聽說是會帶來幸福的青鳥 啾啾
為了讓照片拍出來有搭
我還拿了公文夾改變一下OA背景色 哈哈
一共有9顆咧!阿怎麼不是雙數10顆呀??
一天建議用兩顆這樣不是才會剛好可以吃5天...老闆!你就多放一顆咩


有貼心的提醒開口處啦
我把包裝撕爛了才發現....眼睛不好了我

這是第一天豪邁的傻瓜吃法
一點都沒有魔女的秀氣...
我直接用啃的 哈哈
很香的青蘋果 有點微酸的初戀滋味
蘋果多酚還有抗氧的保養效果溜
吃起來的口感比便利店賣的10元中華愛玉稍微Q一點
又比椰果軟一點 反正就是蒟蒻的口感啦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吧!!


天氣越來越熱啊難免想來杯冰涼的冷飲
但是外面的飲料現在很可怕  因為有塑化劑...吃了會那個
不過只喝白開水又有點單調吼
聰明的魔女們用果實DIY來杯會飽又解渴的下午茶吧
首先:來杯無糖綠茶或是紅茶;我習慣用純喫茶綠茶或紅茶
然後:打開魔女的果實,裡面的果汁也別放浪費啊
再來:準備水果刀,將魔女的果實切成約1公分立方的小果凍
最後:拿出外送飲料多給的粗吸管,直接喝
如果在賢慧一點兒的魔女可以在加些蘋果果丁或是柳橙奇異果果丁
吼吼!!這樣一杯下去 
晚餐就不用吃啦




看看魔女的神祕配方
有沒有很厲害
吃完彷彿馬上變身...

Hecate’s Gift 魔女的五種配方原料 

高纖蒟蒻
富含高纖低卡的膳食性纖維,加上蒟蒻吸水力強,食用後可增加飽足感,並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
   Super citrimax 超級藤黃果萃取物

進階版的藤黃果萃取原料,來自美國InterHealth Nutraceuticals,獲三項專利及GRAS安全性認證,且有7所大學9個研究單位相關之臨床報導,經特殊製程生產安全有保障!    
  Phase-2白腎豆萃取物

美國 Pharmachem Laboratories, Inc. 所開發的專利Phase 2白腎豆,具GRAS 食用安全認證及美國FDA保健相關認證,為美國特選品種,具獨特活性,一公克的PHASE2的澱粉?中和活性高達14,538 USP units/公克,是您體重管理的新選擇。  

  ChitoGlucan菇抽出物

日本Ricom株式會社專利製造,特選金針菇專利技術抽出物,為市面上油切茶專用成份,並含日本產地證明、重金屬、農藥檢驗證明,讓您健康不需要負擔。 

   Cran-Max蔓越莓萃取物

Cran-Max所採用的蔓越莓主要來自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與威斯康辛州(Wisconsin State)。利用整顆蔓越莓的水果精華,保留原始蔓越莓花青素比例,並應用的Bio-Shield專利技術保護蔓越莓的功效性成分不被胃酸破壞,提供最佳的協同保護效果。 


接下來是部落收到最多的蔓越莓口味
聽說她們都收到兩盒蔓越莓的捏  老闆真大方!!
我都要自己掏錢買....
紫色的包裝更漂亮 跟精品一樣

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吃蔓越莓捏
因為蔓越莓對女生泌尿系統真的很好唷
我也打算每天下午4點來杯蔓越莓水果茶
耶!!我又離魔女圈前進了

因為我買了兩種口味 所以得以比較
蔓越莓口味的包裝上
那隻小鳥有燙金的愛心溜

青蘋果怎麼沒有??
我自己加!哈哈

正面的包裝上也少一點金金
不公平不公平

對了 要飯前30分鐘吃噢
不要吃飽飽才來一顆啊
小朋友或是老人家吃的時候要注意唷
廠商還有投保產品責任險捏
認真負責才有大老闆的ㄎㄚˋㄙㄟˋ啦

進階版的藤黃果萃取原料,來自美國InterHealth Nutraceuticals,獲三項專利及GRAS安全性認證,且有7所大學9個研究單位相關之臨床報導,經特殊製程生產安全有保障!    



Cran-Max® 整顆蔓越莓萃取精華-相當於市售膠囊1顆。
Phase-2® 白腎豆萃取物-相當於市售膠囊1~2顆。
SuperCitrimax ® 超級藤黃果萃取物-相當於市售膠囊2~4顆。
ChitoGlucan® 日本專利金針菇萃取物-相當於市售膠囊1顆。

購買資訊:http://hecatesgift.twstore.cc/
下殺五折,活動只到6/30
~愛漂亮又喜歡嘗鮮的,快去試試看呦~

商品有保證,無添加起雲劑!
http://www.td-biotek.com/news_detail.php?i=26 
可以放心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