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終於也有試吃的機會了
這次收到的試吃是康寶的新產品
1.香蟹南瓜濃湯

香蟹南瓜濃湯

按照字面翻譯的話

就是有蟹肉和南瓜囉



打該包裝!厚~我受驚了
這料也太多了吧
包裝上的照片通常不都只是參考用嗎?

康寶濃湯是來真的耶


剛好今天晚餐有蒸南瓜
那就快來試喝全新口味的康寶"香蟹南瓜濃湯"吧
蟹肉棒真是殘念
我準備好了ㄝ...但是放在娘家沒拿回來!!嗚~

材料:
康寶濃湯一包(4人份)
新鮮雞蛋2顆
蔥一枝
水4碗(這可不是普通的水唷)改天再介紹好了

南瓜少許


先將料理包加入鍋中攪拌均勻後,再開火。

湯滾後再打顆蛋花滾一分鐘灑些蔥花就可上桌啦!!
唉!一個人要煮又要拍照
真的很怕我的相機會變成材料之一啊....


真的好好喝噢
看到南瓜和蟹肉棒了沒
一包4人份,我自己就喀了2.5份....哈哈

南瓜令人喜愛的微甜滋味,讓湯底更為好喝順口;

蟹肉棒添加溫潤滑嫩的口感。

不過它還有加入洋蔥和蕃茄捏

洋蔥濃郁的天然風味,把料理的香氣襯托的香甜可口;

蕃茄多層次的鮮甜口感,讓食材更鮮活入味。
不含防腐劑與人工色素讓全家大小吃的更安心
且還有豐富的營養噢
維生素A.B2.E通通有捏

不過這次小試香蟹南瓜湯
有個小敗筆的地方
那就是我的南瓜切的太大塊啦
因為太大塊很難入口
老公說怎麼覺得好像在吃地瓜湯捏

哼哼~下次我要雪恥

再來試試第二種口味
2.蕃茄馬鈴薯濃湯



這次我不會再被內容物嚇到了

康寶就是這麼讓人喜愛
材料都是非常簡易到手的食材
隨便冰箱打開都能找得到

這蕃茄可愛吧
愛心型耶!特寫一下

材料如下:
蕃茄馬鈴薯濃湯一包
蕃茄半顆
馬鈴薯1/4顆
花椰菜2小朵
蛋2顆
蔥花少許



步驟還是老方法
調理包放入水中繳扮均勻後,再開火。
湯滾後打顆蛋花再滾一分鐘撒些蔥花就可上桌!



馬鈴薯的鬆軟綿密不但滿足味蕾,也讓湯頭更濃郁;
花椰菜絕佳的營養價值,不僅美味又健康;
蕃茄多層次的鮮甜口感,讓食材更鮮活入味。

不含防腐劑與人工色素讓我放心給寶貝吃
而且李正妹也愛吃唷
吃之前順便教她這是雞蛋蛋

這是馬鈴薯叔叔

好吃的一口接一口唷
連我挑嘴的另一半也喀了兩碗

不過這小妞怎麼搞的
吃完就給我去搬體重計...
蕃茄馬鈴薯一份的熱量也才43.2卡...幹麻這樣呢妳


平常我是不下廚的
但是康寶濃湯讓我一進廚房
就變成阿基師
因為它實在太方便啦
10分鐘就讓我輕輕鬆鬆搞定美味料理
營養也都有顧到噢

歡迎大家一起來當大廚呦
http://www.knorr.com.tw/new_flav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